facebook pixel code

優雅的微笑著

兒童餐椅

2007年04月18日
今天網拍得標的兒童餐椅到貨了,IKEA的~~
在這之前都是把豬仔放進螃蟹車內吃飯,但礙於他都會把飯亂吐亂挖,所以想說乾脆買一個好清洗的兒童餐椅,等夏天豬仔還可以學習自己吃飯,選夏天的原因是衣服好換洗,也不用擔心吃到身體溼溼而感冒。
今天我拿著餐碗如同往昔的走進來,我拍拍餐椅一下,暗示他吃飯時間到了。
豬仔爬了過來,卻是爬進沒有座布的螃蟹車內站好<座布我拆去洗了>,我忍不住對於我們之間的小默契笑出聲,之前要餵食時,我曾無意拍螃蟹車二下,他似懂非懂的爬進去等著張口吃飯,後來玩幾次他還是配合,只是現在改餐椅他可爬不上來,少了點樂趣。
雖然有好的餐椅,但豬仔今天午餐&晚餐都是吐出來,我也知道他這二天心思都不在吃飯方面,最近他一直在努力學走,也努力在玩房間,心根本不在食物。
今天在書局翻了下書,書上指出小孩不喜歡吃飯,是對於吃飯感到"不好玩",他們有更好玩的事等著他們呢!

小插曲:豬仔在誠品時又在大聲叫"爸爸",我帶著他去試聽音樂,將音樂耳機放到他耳旁轉移他的注意力,戴耳機的他好可愛喔!加上今天被"嚕"了一個大光頭,畫面真Q,一開始認真聽的他小聲發出"A-DAY~DAY~DAY"像在唱歌,然後"喂~爸爸".....這小子他又誤當是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