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同同媽

把寶寶帶回家嘍!

2007年03月09日

下午和社工的面談很順利,看來她只是要看看我們的資料,並了解我們是否真的想要這個孩子。重點是郭老師說,昨天有一對高中老師打電話去詢問,他們想要看寶寶,還好我們已經表達強烈的意願要收養他了,所以郭老師直接告訴他們寶寶已經出養了,那對夫妻好像很扼腕自己動作太慢。
我的老天爺,這可激起了我的危機意識!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拗郭老師讓我們把孩子抱回家。大概是被我們的誠意打動,她真的答應了耶!就這樣,寶寶跟我們回家嘍!只是辛苦了爸比,東市買奶粉,西市買尿片,南市搬嬰兒床,北市買... 太多了, 說不完。還連夜把所有人家給的寶寶衣服全部洗一次。
然後二阿姨、小表哥、外婆和舅舅聞訊全都趕來看寶寶,大家都說他好可愛。那是當然的嘍!要不然媽咪和爸比怎麼會等不及要帶他回家呢?
發福前
發福前

今天要跟媽咪回家
今天要跟媽咪回家

今天要跟媽咪回家
今天要跟媽咪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