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同同媽

天才婆婆

2007年03月12日

今天要上班,是寶寶第一個要和爺爺奶奶一起度過的白天。
一大早就被寶寶叫起來泡牛奶,再加上這個星期我要站導護,天啊,這星期還沒開始,我就覺得已經累倒了。
早上第一次使用安全座椅,又花了十分鐘調整安全帶,還好起得早,時間很充裕。
下午去接寶寶的時候,才知道勤儉持家的婆婆把古早時代的尿布拿出來用,又因為不會用我買的"科技新產品",所以又用了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來的舊奶瓶。當下我只覺得滿室烏鴉亂飛,臉上佈滿黑線... ... 趕快親自示範了一次如何使用新奶瓶,並告訴她用尿布會溼溼的,孩子會不舒服,叫她不要為我們省尿片錢。
離開前,我又發現,老公幫忙架好的蚊帳被拆下來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婆婆嫌蚊帳佔空間,讓她不能在孩子哭鬧的時候推著"嬰兒床"走來走去。請注意,是嬰兒"床"喔!四四方方很大很重的嬰兒床喔!不是嬰兒推車喔!只能說,婆婆,妳真是太可愛啦!
無辜的眼神
無辜的眼神

頭比媽咪的手還小
頭比媽咪的手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