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OGOYA

No. 70 露⛺️ @苗栗泰安~ 露宿山靚

2020年10月09日

達成70露了!

這次雙十連假為避免人擠人, 露友找了一個不知名的營區, 雖是在營區林立的泰安, 但似乎是山的另一頭, 營區少很多。

因為是三天兩夜的露營, 所以我們沒夜衝, 早上大約9:30出發, 幸好路上沒遇到塞車, 但車程還滿遠的, 大約2.5小時, 到達營區時快接近中午了。

剛到時天氣陰陰的, 一到中午變得爆熱, 還好沙坑旁邊有樹蔭可以讓小人們躲太陽🌞, 露友也搭起小帳蓬讓他們玩。

No. 70 露⛺️ @苗栗泰安~ 露宿山靚_img_1

簡單吃完午餐後, 詢問營主是否可以放水讓孩子玩, 營主隨即去準備, 待水曬曬太陽🌞不那麼冰涼時, 澤第一個衝進去玩水, 其他露友怕水冷沒讓孩子下水, 咩也義氣相挺沒有玩水。

晚餐我們約定好要烤肉, 露友代買食材我們付錢, 實在是太奢華, 有牛排🥩、豬肋排、櫻桃鴨、天使紅蝦🦐、生蠔🦪、香菇、甜不辣還有生菜🥬, 每家分攤1,300元, 但實際也沒吃到什麼東西。我們家除了澤是吃貨外, 咩挑食, 我們兩老想說先讓小孩吃飽剩下的宵夜場慢慢吃, 怎知晚餐時就全被掃光光, 半夜還肚子餓。

No. 70 露⛺️ @苗栗泰安~ 露宿山靚_img_3

烤生蠔🦪跟蝦🦐太生實在吃不習慣, 留了幾隻隔天煮海鮮粥, 實在太好吃又暖胃, 也不至於浪費了這些食材。

第二天早餐後兩小又衝第一去玩水, 露友小孩等到約11點才陸續加入, 一群孩子玩了好幾個小時, "上岸"洗澡換衣服後, 把拔帶他們去附近的柑仔店買飲料零食, 回來準備吃晚餐了, 晚餐後也玩了露友帶來的仙女棒, 一直玩到10點多才睡覺💤。

No. 70 露⛺️ @苗栗泰安~ 露宿山靚_img_4

No. 70 露⛺️ @苗栗泰安~ 露宿山靚_img_2

第三天收帳日已先預告小人, 因為怕塞車以及要快速逃離小黑蚊🦟攻擊, 不要再玩水了, 孩子們都在其中一帳⛺️裡面玩, 只有澤不敢過去, 就在旁邊陪我們收帳, 大約10:40收帳完成離開。

******************************************************************************************

- 路好開, 國3接140縣道都是寬廣的路, 只是離台北遠了點, 光140縣道就開了將近1小時

- 小黑蚊🦟很多, 穿著短衣長褲, 集中被叮腳踝跟手臂的位子, 一次都是5,6包, 而且從早上7點就現身, 直到晚上7點後才漸漸"下班"

- 戲水池上方沒有遮陽, 孩子玩回來曬超黑的, 事後看到fb專頁照片是有雨棚的, 應該是可以請營主搭設的

- 步行5分鐘就有柑仔店, 逛柑仔店成了小人很愛的一項活動

- 衛浴提供洗髮精、沐浴乳、衛生紙🧻、吹風機,也有飲水機、脫水機、冰箱(冷凍冷藏), 不過飲水機水感覺有點濁

 #親子旅遊  #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