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12/14-12/17

2007年12月14日
日期: 2007-12-14 ~ 2007-12-17
時間: 10:00 ~ 18:00
地點: 臺北世界貿易中心-世貿三館
說明: 活動主題:
聖誕嬉遊趣 親子童樂行
歡樂派對 一齊玩起來!
活動介紹: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要來了!我們喜樂擔任遞送溫情的小郵差,將歡樂有趣的活動與大小朋友一同分享!精心策劃『2007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將於12月14日至17日一連四天於台北世貿展覽三館溫馨登場,會中將精心規劃七大主題館,世界玩具總動員、快樂遊戲益智園、可愛昆蟲主題區、迪士尼歡樂王國、哆啦A夢主題館、媽咪寶貝主題區、歡樂派對玩起來等,打造豐富趣味,寓教於樂的耶誕親子王國。

『2007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匯集了國內、外玩具、兒童學習與婦幼用品三大產業共襄盛舉,精采內容提供親子最具資訊性、教育性、文化性、娛樂性的兒童嘉年華會。在聖誕節前夕,更提供一個適合親子、兒童學習、交流、觀摩與討論的樂園,讓展出活動更活潑有趣且更吸引人!

歡樂派對玩起來,更讓現場的親子玩開心、樂翻天,機器人耍炫表演、耶誕奇幻魔術、可愛的巧虎來逗趣、哆啦A夢人偶招牌秀、聖誕許願卡心願幫你傳…等活動,讓您歡喜樂悠遊!

除此之外,好康回饋更是讓您物超所值,凡12月25日出生者,憑證明文件可享有歡樂聖誕免費遊;玩具大FUN送摸獎活動;眾樂樂留香禮回饋予購票之參觀來賓送完為止及媽寶溫馨禮等,歡迎親子童樂行一齊玩起來!

展出日期:
96年12月14日~17日 (每日上午10 點至下午6 點)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展覽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