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夜遊臺北動物園 動物布偶迎賓遊行

2011年07月16日
夜遊臺北動物園 動物布偶迎賓遊行
臺北市立動物園從7月9日開始,每逢週六開放參觀到晚上9點,夜幕序曲由「森林轟趴-動物布偶大遊行」及「動物排舞舞會」揭開,歡迎民眾打扮成動物的樣子,一起拉開夏日森林舞曲序幕。

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表示,每逢暑假最受民眾歡迎的就是夜間開放,今年從7月9日到8月27日,每逢週六延長開放到晚間9點,同時下午4點起推出30元均一價的星光票,除此之外,全國12歲以下的兒童暑假免費遊園,還有多項營隊活動提供選擇。

夏日森林動物園推出許多活動,晚上6點30分起在大門廣場展開,歡迎民眾裝扮動物造型與大貓熊、梅花鹿、斑馬、河馬和大象等一起走秀,動物園會致贈禮物給參與民眾,遊行路線:大門舞台出發→八角亭前→教育中心→保育牆→遊客服務中心→大門舞台。

除了動物布偶走秀外,還有塔瑞加重唱團的戶外演唱會和大都會排舞的精彩演出;晚上7點30分有森林電影院,首場放映「紅杉林大觀」,片長約50分鐘。當 然去看看動物夜間的活動也是不錯的選擇,無尾熊館和夜行館的動物都是夜行性,看無尾熊在樹枝間移動,比起白天抱著樹幹睡覺,更有看頭,這也是夜間開放才看 得到的動物行為表現。

動物園再次提醒「2011動物夏夏叫-夏日森林」系列活動中的「怪醫蝙蝠俠」7月10日上午9點30分開始網路報名,對於獸醫的行業有興趣的高中學生千萬別錯過,今年臺北動物園的研習營都是以秒殺的速度額滿。(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