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台大鹿鳴館廣場放風+欣賞"吉獅慶百年"

2011年10月26日
10/26(三) 台大鹿鳴館廣場放風+欣賞"吉獅慶百年"

時間:10/26(三)11:00

地點:鹿鳴館附近7-11前的野餐桌

做啥:吃鬆餅,喀雞排,小草皮上隨意玩耍,12:20~13:00看打鼓(吉獅慶百年)

記得帶吹泡泡.飛盤.小球....等小孩喜歡玩的唷!

歡迎大家報名或是不期而遇

____

[吉獅慶百年]

咚鏘咚鏘咚咚鏘∼吉慶國小擂鼓醒獅隊來囉!!

「吉慶國小擂鼓醒獅隊」曾多次受邀參加各大藝術節慶與周末藝術秀表演。由於表演精湛深獲各界喝采,臺北縣政府教育局更特別頒發感謝狀給予表揚與肯定。擂鼓 隊的演出以二十座獅鼓為主,運用各種擊鼓的特色,以不同形式的節奏組合,加上繁複的肢體動作與變化,鼓聲響徹雲霄、振奮人心;隊中又以八隻兩廣醒獅為主 角,其所展現之力與美的動作,令人拍案叫絕,而小朋友的精彩表演絕對值得欣賞。歡迎大家前來觀賞並給予支持,一同感受擂鼓醒獅隊的熱情與活力!

展演曲目:

擂鼓舞獅【擂鼓迎賓 祥獅獻瑞】

(一)擂鼓隊的演出器材以二十座獅鼓為主,運用各種擊鼓的特色,以不同形式的節奏組合,加上繁複的肢體動作與變化,鼓聲響徹雲霄,振奮人心,是目前國內擂鼓以最大陣容表演(五花鼓)的團隊。
(二)舞獅隊以八隻兩廣醒獅為主,陣容龐大,展現力與美動作,令人拍案叫絕,精彩表演值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