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蛻變的蝴蝶5PM2:30

2012年02月11日
詳細活動日期與時間:2012/02/05(日) 14:30(總長約90分鐘含中場休息)
活動地點:表演36房5F房頂小劇場(
活動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1號
活動電話:02-2939-3088*/109/108/105
活動聯絡人:高小姐/鍾小姐
活動網址:www.utheatre.org.tw
票 價│1人1票,憑票入場

索票方式│即日起表演36房1樓服務台免費索票



由在表演36房進行專業培訓的第五屆景文高中優人表演藝術班一年級學生擔綱演出,不同於一般的學生成果表演,該節目融入小劇場燈光、舞台、音樂、舞蹈等多元元素,在36房5F劇場空間的襯托下,彰顯剛踏入藝術領域的青少年專業的表演涵養,呈現出藝術教育對青少年的影響。

優人表演藝術班的學生在表演藝術上,不同於一般的音樂班、舞蹈班單一術科的訓練,而是在表演藝術方面進行音樂/客觀劇場/舞蹈/肢體/武術等全方位的學習課程,在青少年階段培養藝術性的肢體/心靈/音樂整合能力,成為未來優秀的表演者和創作者。本次演出為表演班的同學,在不同的學習背景之下,經過一個多學期的共同努力,彼此之間互相合作,透過學習舞台表演的合作默契,發揮青春的創意和爆發力。



導演│時雅玲

演出人員│景文優人表演藝術班高二班、高一班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優人文化藝術基金會、臺北市景文高級中學

協辦單位│表演36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