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2012臺北草地樂活節

2012年11月04日
噴水救火趣

繪宇/亭伊/鼎鈞三姐弟同心協力^^

小孩對這種"遊戲"百玩不厭倦
生活中應多多接觸才是^^

方向盤轉得快,車子就跑得快^^

台灣博物館這次主題讓寶貝們可以"玩很大"喔

===============
舉辦目標
1.活絡城中地區商家與活化鄰里關係
2.重塑228公園公眾印象與強化公園的獨特優勢
3.推廣愛地球樂環保的健康生活理念
4.提供臺北市民優質的休閒藝文生活
5.本活動預期參加人數超過四千人次
活動流程
時間13:20~14:00
地點:公園音樂台
主題: 活力演出
邀請活力樂團、非洲鼓樂團現場演出
14:00~15:00
地點:台博小恐龍時間
主題: 國立台灣博物館宣導與互動
台博小恐龍與蝴蝶姐姐以有獎問答、活潑互動的方式,帶領大家一起來認識這一個臺灣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
15:00~16:00
地點:228公園音樂台
主題: 愛心百分百~兒癌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與才藝演出
兒童癌症基金會病童才藝演出、獎學金頒獎典禮(3520地區臺北大都會扶輪社)、兒癌健康宣導。
16:00~18:00
地點:228公園音樂臺
主題:陳昇『FUN自然』演唱會
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現場演出,讓您盡情的享受陽光、草地、綠意、輕風,隨音樂盡情搖擺。
13:00~18:00
地點:228公園中央步道
主題: 草地小學堂
由環境保護、綠色能源、節能減碳、健康保健、文化藝術等非營利單位宣導推廣。

活動內容
1. 戶外音樂會:開場表演將邀請學校音樂或舞蹈表演團體來進行,帶動草地樂活節開場氣氛,同時藉此機會給予學校表演團體一個演出機會,增加學生表演經驗。開場表演過後則是陳昇與樂團的現場演出,讓陳昇樂活自在的個人特質與舞臺魅力,感染現場每位參與的民眾。
2.草地小學堂:邀請推動環境保護、綠色能源、節能減碳的的伙伴前來設攤,透過展示、解說、體驗與親身接觸讓大家更能體會愛地球做環保的必需性與急迫性,讓參加活動的父母可以藉此與孩子進行一場地球環保的機會教育。

參與設攤之機關與團體:中華民國水資源環境教育學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臺北市中正區社區安全健康促進會、臺北市政府環保局、臺北市消防局、臺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臺北市交通局、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智邦文教基金會、臺北市中正區黎明里辦公處等單位
3.愛心百分百~兒癌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與才藝演出:每萬名兒童約有一人罹癌,他們生命萌芽的階段,就必須面對死亡的威脅,這些生命小鬥士,勇敢地向病魔挑戰,也將在活動會場,向大眾展現他們的勇氣與智慧。
4.持護照免費參觀臺博:11/4~11/11,只要持有城中樂活月護照,即可免費參觀國立臺灣博物館,大手牽小手,博物館探險趣。

詳細活動日期與時間:11/4(日)13:00~18:00
活動地點:臺北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音樂台與公園內場地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3號
活動電話:02-2331-9989/ 03-612-6000#601/ 0920-121220
活動聯絡人:戴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