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台北偶戲館】專題講座~6/17報名三位

2013年08月04日
日期:2013/08/04(日)時間:PM2:00-4:00
地點:台北偶戲館3F DIY教室
重量級講員:臥斧(http://blog.roodo.com/wolfhsu)
洽詢專線:02-2528-9553#201
官網:http://www.pact.org.tw/
※免費進場,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
============
近年來,由好萊塢拍攝的超能英雄系列電影,早已是全球影迷矚目的票房靈藥,超人、蝙蝠俠、鋼鐵人、雷神索爾…等知名角色,伴隨大、小朋友度過每個人生重要的時刻。同時,隨著時代推移,這些來自MARVEL 和DC Comic漫畫中的超能英雄們,也不斷吸引全球各大玩具品牌如Mattel、Hasbro、HOT TOY、LEGO、MEDICOM TOY,製作出各式各樣精采的玩具收藏。
今年暑假,台北偶戲館將邀請眾多超能英雄走出大銀幕,透過公仔達人的收藏分享,以及DIY公仔彩繪和專題講座,讓人們一窺英雄背後的傳奇篇章。


台北偶戲館[【台北偶戲館】超。能。偶-超級英雄公仔展]

聯絡人: 02-25289553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主辦簡介:
台北偶戲館致力於推廣偶戲文化,展場劃分為「袋袋相傳-布袋戲區」、「絲絲入扣-傀儡戲區」、「影影約約-皮影戲區」、「偶戲萬花筒-互動體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