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綠豆萌芽成"豆芽菜"

小手樂烘焙 親子廚房

2013年09月07日
" 小手樂烘焙 親子廚房 " 籌備有一段時間了 , 終於要開始上第一次的烘焙課囉 , 第一次上課心情難免會有點

緊張 , 課程的流程上或許會有些小小的不順 , 所以 , 這次的課程訂為試上的方式 , 歡迎大家來試玩喔 .



烘焙主題 : 胡蘿蔔熱狗麵包

麵包就只能是圓形 , 橢圓形嗎 ? 這次我們來做紅蘿蔔做成的麵包吧 ! 小朋友們都化身成小白兔把麵包吃光光喔 !

日期 : 102/09/07 星期六

時段一 : am10 : 00 ~ 12 : 00

時段二 : pm 3 : 00 ~ 5 : 30

教室 : 小手樂烘焙 親子廚房 (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19號17樓 )( 請由幸福路780號警衛室大門進入)

上課內容介紹 :

1. 認識食材與工具使用方式
2. 材料稱重
3. 麵糰攪拌與揉捏混合的方式
4. 麵糰發酵的過程
5. 麵糰形狀的運用


上課費用 :

星期六假日原價550元 , 試上嘗鮮價 350元 (限一大一小 之親子 , 多一位小朋友多加200元 , 限同一家庭的孩子 )

本次兩場試上課因為場地空間的關係 , 名額限定只收三對 (若有一大兩小的情況以小孩總人數3人為上限 )

報名方式 :

1 . FB粉絲頁私訊報名 2 . email報名 : [email protected] 3 . 痞客邦部落格此文下方使用悄悄話留言

報名內容 :

1 . 大人姓名

2 . 孩子姓名/小名

3 . 孩子年齡

4 . 上課主題

5 . 上課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