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K

馬媽妳要扶好哦…

2009年04月13日
今晚,我跟把拔騎摩拖車帶小底迪去看婆,我跟小底迪說:阿媽受傷了,流血,在醫院…等事,還問小底迪說:等一下你要跟阿媽說什麼?? 我本來心想,他應該會說:要跟阿媽ㄏㄨㄏㄨ吧…,沒想到,小底迪居然說:要幫阿媽禱告…,問了把拔才知道,把拔剛剛已先告訴小底迪這件事了…

到醫院後,小底迪看到婆有點楞住,因為婆受傷看起來很痛,又很虛弱,還綁了八字肩帶…,我們就問小底迪:你不是要幫阿媽禱告?? 小底迪就走到婆身邊,嘴裏小聲的不知在唸啥??@#$%&*...,我又問:你不是要幫阿媽禱告嗎?? 小底迪就說:禱好了…,什麼,你己經禱完了哦?? 我們問他禱了什麼,他就一直回答:禱好了,所以,也不知他到底禱了什麼??

在進醫院前,我就交待小底迪:進醫院後,手不要到處亂摸,醫院有很多病菌,你亂摸到髒髒的,會很容易生病哦…,想不到小底迪還真聽話耶,從進醫院看婆一直到我們離開,他完全沒有去碰任何牆壁,甚至是門或床…

因為我們急著出門,所以,沒有裝機車椅,就讓小底迪坐在我們中間夾著,其實也蠻危險啦…,在回家的路上,小底迪就說:馬媽妳要扶好哦∼,我問說:沒有扶好會怎麼樣?小底迪就說:會跌倒受傷,我就說:哦∼,好,我知道了…,那你也要扶好哦…

小底迪就說:哦~,好,我知道了!!

真是學我講話,學的一字不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