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K

尿在安全座椅上…

2009年05月03日
從娘家接小底迪回家時,經過了思夢樂,我跟把拔就想說下去逛逛…,小底迪也一起去,還當我們的小幫手,幫忙拿提籃,逛了大約快1個小時,我們結完帳後,也就上車離開了…

因為想睡覺,所以,小底迪開始有點歡了,講什麼都要哭一下,結果,把拔就很生氣,大聲的吼了小底迪,小底迪就嚇一個哭的更大聲,然後,說:嗚~~,我尿出來了…

哇哩咧…,挫塞啊…,我們完全忘了他現在白天都沒有包尿布,所以,要三不五時注意他要尿尿的事…,這兩個天兵的父母,居然顧著自己逛,忘了要上車前帶小底迪去廁所尿一下…

把拔聽到小底迪尿在安全座椅上,他開始大罵,小底迪當然就哭的更大聲了,我看不下去了,只好換我唸把拔…

這種在訓練尿尿的階段,偶爾尿褲子是很正常的好不好??這是必經過程耶…,如果沒有這樣,他怎麼學得會呢??

況且,他是被你一罵才嚇的尿下去,不一定他本來是要憋回家尿的?? 因為他又沒有說想尿尿…

這段期間,我們本來就要注意常常提醒他要尿尿,連這個都忘了,為什麼還要怪小底迪尿下去呢?? 這樣有什麼好生氣的?? 清理好就好啦…,尿在安全座椅上,有那麼嚴重到要大聲斥責嗎??

把拔被我批哩叭啦的唸了一頓,似乎也覺得我說的有道理,所以,就消氣了,最後也是他摸摸鼻子的去清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