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K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2012年08月15日
待在娘家幾天後,就開始覺得有點不適應了…

因為娘家是在大馬路邊,車多、人多,家裏又養狗,所以,無時無刻都很吵,我其實也沒辦法休息,再加上美眉不知是不是到了一個新環境的關係,整天除了哭鬧還是哭鬧,都明明餵飽奶睡了,隔個幾十分或不定時的就一直醒來哭鬧,不論誰抱誰哄都是一直哭,直到我再塞奶給她才停…

因此,我就一直被家人質疑是否美眉沒喝飽奶?? 是否我奶水不夠??要不然怎麼可能一直醒來哭…,所以,他們就很好心的每天都給我進補,用力的補…,不過,以網路上各母奶媽媽的經驗來看,寶寶哭鬧不一定是肚子餓,有可能是要安撫,有可能是睡不好,有可能是…,有很多的可能,但我家人就是一直認定的吃不飽,所以睡不著…(唉~牛奶寶寶的這種"餵飽就好睡"的謬思,還真是深植人心啊!!)

任憑我跟他們說明說美眉已經喝很飽了,她喝完我都還可以擠出奶,不可能是喝不飽,而且塞奶給她也只是含著,偶爾吸個一、二下的安撫,根本是安撫的成份居高,絕不是吃不飽,他們就是不信…,況且在月子中心時,美眉就曾掛在我身上4、5個小時不放的記錄了…,我更加的相信我的直覺是對的,美眉只是一個比較高需求的寶寶,沒安全感的寶寶,除了喝奶外,她還需要高度的安撫,但家人不懂這些,每天在我旁邊質疑,再加上美眉每天就是死命的哭哭哭,鬧鬧鬧,搞的我真是累死了…,心想,再這樣繼續待下去,搞不好我還真的會沒奶咧…,畢竟,心情還真是會影響奶量的…

所以,我決定要提前回家自己帶美眉了(本來預計待至少一個月以上的),在娘家就待到這星期五好了,待了三個星期,雖然家人沒辦法幫忙我帶美眉,但至少家人也多多少少幫我補了身體了!! 抱怨歸抱怨,還是要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