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最美麗的可能

11個月了

2007年03月12日
11個月了!

覺得這個月過得好快,一晃莛就十一個月了!照片都沒拍幾張,也沒錄到什麼影。

11個月的莛變得更愛說話、更會說話了。不時都能聽到他呵呵的笑聲,自己玩玩具時也會嘰哩咕嚕的說話,發出來的音不像之前重複的單音,而更有變化,只不過只有他自己懂。

莛喜歡坐螃蟹椅,想坐螃蟹椅時會表達,會乖乖的等著大人幫他穿鞋子。一坐上去就顯得很高興,因為行動自如,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必靠大人。

莛也喜歡到處『趴趴走』,如果把他放到地上走,他也不管有沒有人扶著,就要大步向前衝去,尤其看到想要的東西時。如果有站穩的話,莛大概能走個3、4步。

莛會按小按鈕了。把拔買的小火車上面有幾個小按鈕,按了會有音樂。如果叫莛壓壓,他會用食指壓出聲音來,而且會很高興。另外,玩具手機上的按鍵莛也會按出聲了。

莛是個沒耐心的小傢伙,想要東西沒能馬上拿到手,就會心急的唉唉叫,這時得轉移他的注意力,覺得莛的牡羊座性格好像愈趨明顯,像個火爆小子。

每次莛看到下班回家的我們,總是顯得非常雀躍,會想要給抱,這時就覺得他是個好可愛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