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最美麗的可能

戒尿布

2009年08月16日
8/16(星期日)戒尿布
莛愛包尿布的習慣一直戒不掉,已經三歲了,快買不到適合他尺寸的尿布了,本來想利用暑假天氣熱幫他戒掉,但一直沒成功,想到快開學了,他還是一直包著尿布,真傷腦筋!

今天一大早醒來,8B和媽咪索性狠下心把尿布都藏起來,強迫莛不要包布,他當然不願接受,又哭又鬧,折騰了好久,他才稍稍平息,後來帶他出去逛,他都沒有尿,我們擔心他又會像以前一樣憋尿,回家後猛給他喝水,終於他有尿意了,只是他還是不肯去廁所尿,所以就尿褲子了,我們並沒有責備他,希望他能不要憋著,想尿就尿出來,還跟他說只要尿到馬桶裡就可以買禮物,他仍然無法接受,結果又再一次尿褲子了。

後來我們想盡辦法帶他到馬桶邊練習,他好像覺得好玩,動不動就說要上廁所,結果脫了褲子卻沒尿。到傍晚的時候,媽咪忙著煮菜,莛突然覺得想尿,8B趕快帶莛去馬桶邊,終於他成功了!這是他第一次尿在馬桶裡,8B很高興的鼓勵莛,莛也很得意的跑去跟媽咪說,隔天我們請老師協助莛上廁所尿,就這樣一個禮拜下來,莛似乎已經不需要包尿布了(除了睡覺的時候),我們心裡也終於放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