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寧寧公主

聖誕活動

2009年12月19日

★☆聖誕歡樂系列☆★聖誕鈴聲怎麼了?
活動簡述: 體驗您沒經驗過的互動戲劇


活動內容: 「戲劇」加入「帶動唱」的方式來重新詮釋聖誕鈴聲∼隨老師一同發現聖誕鈴不再響亮的秘密,大家一起展開拯救聖誕鈴的任務,讓小朋友從「舞蹈」互動中學習互相合作及團結的重要性,成功拯救聖誕鈴…最後,和大家分享聖誕祝福!!
主辦單位: 台北童書城
主講老師: 楊惠閔 momo老師
個人簡歷: 戲劇工作坊 教學老師
兒童才藝教室 戲劇才藝老師
中華藝術學校 表演藝術教師
高雄文建會戲劇活動、南風劇團五六七劇展、國光劇團豫劇隊…等相關演出
專長課程:戲劇、說故事
活動日期: 2009.12.19 (六)
活動時間: 16:00 ~ 17:00
活動對象: 親子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名額: 40 人


注意事項:

已報名者臨時不克參加當日活動者,請於活動前2天告知台北童書城俾便遞補後報名者。
活動採預先報名,參加活動者請提前20分報到,活動開始後10分鐘將管制入場。
每場活動預留5位現場報名,現場報名於活動開始前30分內開放報名。
版權說明:於活動現場拍攝的照片,本公司有使用於其宣傳物之權利。倘若參與者不同意以上的宣告,請勿參與本活動。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6號B1 B47店舖

電話:2523-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