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老公的夢~~

2007年07月08日
今天老公起床就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說去某間廟宇拜拜,但拜到十八羅漢時...卻是空空如也!!他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說,大概是要你趕快去拜拜吧!每次回台北都說要去龍山寺拜拜,卻沒有一次有去拜,說要去竹蓮寺拜拜也說了N百次...卻都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所以神明在提醒你ㄌ...嚇得老公說今天一定要去竹蓮寺拜拜....

天啊!竹蓮寺還真的是香火鼎盛呢!原以為中午會比較少人...自然車子也比較好搞定,沒想到...還是很多人....而且孕婦特別多....印象中,之前在網路上好像有看過這裡的觀音還頗為靈驗....而且有很多人會來求註生娘娘.....不知道有沒有記錯ㄌ!!
不過,對於習慣拜觀音的我來說,終於在新竹找到一個心靈寄託的廟宇...真是太高興ㄌ!否則新竹給人的印象總是城隍廟...孕婦應該不太適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