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今天跟朋友去新店"優勝美地"八卦~

2007年07月15日
哈哈~老公幾乎在整個孕期都沒帶我去哪?看來哈克~我~當自強囉!
趁著還能跑趕快來個"芬多精之旅"~~

與以前的光寶同事茵茵討論許久..她決定帶我去新店的"優勝美地"~本來還想找另一個孕婦曉萍..誰知她11點多還在昏睡..而且還想再睡...我只好棄她而去..

搭捷運到新店站與同事會合..沒開多久就到目的地ㄌ..是一個風景不錯的用餐地點,剛好下了一場雨後..空氣中青草的香味特別清新..我還一直跟妹妹說..既然爸爸不帶我們玩,我們只好請阿姨帶我們來玩囉!

用餐過程中老公剛好打電話來查勤..問我在哪阿?跟誰阿?
我~嗯~的一聲很驕傲地說~我在新店山上吃飯呢!他嚇了一大跳..我說沒辦法誰叫你這麼懶...他居然還敢跟我提起那只爬了不到二十分鐘的十八尖山之旅...喔!真素笑數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