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機關秘書要找拔拔擔任"經理??"一職

2007年07月24日
拔拔晚上點完替代役回家..說機關秘書找他主管談..說要找拔拔擔任"經理"一職,一般民營機構的"經理"我能瞭解....但,公營機構的經理是什麼東東阿?有聽沒有懂耶!!聽到最後好像就是"總理大臣"嘛!!其實應該是類似總務採購的相關工作ㄌ!!

這時,我忍不住又想要complain...你到底有沒有跟主管說老婆快生ㄌ..新竹只有我們二個人相依為命耶!!如果,我有產兆要進醫院..臨時又無法找到人..我會氣一輩子喔!!畢竟無論婆婆或媽媽也要從台南及板橋過來...再怎樣都要至少1~3個小時的時間阿?遠水是救不了近火地...哇拉哇拉地唸了一堆..我說你們主管大概把你當成"忍"者多勞吧~~因為接再多case也不會埋怨..我說你不能只表態我老婆月底要生這件事,因為有些主管就是很會裝白目的那一款,你要明確表態這段時間希望有些工作或活動能讓別人暫時擔任要職..畢竟就我們小倆口在新竹...厚...都快要被老公氣數ㄌ!!

聽說接下這個所謂的"經理"一職,又可以再記一些嘉獎之類地..對於已經記了很多嘉獎之類的老公(因為接的case多阿!!),我當然也覺得粉好阿!!因為老公學長也說老公應該會升遷粉快吧!!年底應該就可以有機會升一等(聽說將會是升級最快的一個)..這也是我們所樂見地..但似乎時機有點不太妥適,我也很希望老公有完全不同於目前的經歷..因為他也非常欠缺這方面地工作經歷來磨一下..但如果冒然在此時接下此工作..恐怕也會搞們我們未來的新生活大亂..其實真得還蠻兩難地ㄌ...

看看囉..明天秘書應該會找他談吧!他目前是說想要婉拒ㄌ..不過,一切再看看囉!畢竟這也不是我們可以決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