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回板橋看外公外婆囉!!

2007年10月13日
今天第一次要坐我的Combi汽座出去玩~~拔拔麻麻準備帶我回板橋去看外公外婆!!但因為原本裝好的汽座有一點鬆脫,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到麗嬰房報到..請阿姨幫我調整我的汽座~~沒想到阿姨也是調了好久喔!!我們十點開門時準時報到..結果阿姨調整到十一點多才喬好!!有點遜耶!!

第一次坐汽座玩玩..還算舒服ㄌ!!因為吃完麻麻ㄋㄟㄋㄟ後,麻麻就把我放在汽座上睡覺覺,沒想到一放上去馬上就可以入睡...表示還蠻舒服地!!拔拔麻麻也粉高興~~

第一次回板橋家看外公~外婆~舅舅~舅媽~還有小姊姊小佳穎...大家都很開心~~連小佳穎姊姊也一直吵著要看我這個姑姑的小妹妹...舅舅拿推車來給我躺躺時,佳穎姊姊還會拿棉被給我蓋蓋耶@@我以後也要想小姊姊一樣聰明!!!
外婆做了一大多菜餵拔拔麻麻...大家都吃的飽飽~~~我也吃得飽飽(因為出門活動量大所以吃得多喔!!) 用餐後,麻麻請新光的保險阿姨來家裡辦理生育補助的
事情...結束後..繼續前往下一站~~~曉萍阿姨家!!

曉萍阿姨在9/29也生了一個小弟弟...我今天也跟麻麻去看小弟弟喔!!雖然我現在才二個多月,可是人家也做了小姊姊喔!!弟弟很可愛喔!!只是還小小地...所以還看不出來像阿姨還是叔叔....等他大一點...我再來研究研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