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哈克

嗅覺變遲鈍ㄌ~~

2008年07月26日
一直擁有"好鼻獅(台語)"的我居然在上個月感冒後嗅覺變得很遲鈍,應該說是有點失靈吧!!

究竟有多嚴重咧~~~那就是我鼻子已經到妹妹的屁股ㄌ!!居然還不太能夠確定是否有便便..因為根本聞不出來ㄌ!即使是真的已經便的一塌糊塗我還是不太聞的到...這樣真的令我很困擾...

因為以前的我鼻子超靈敏,所以大家只要需要利用嗅覺判斷的東西都會要我這個小狗鼻去聞一聞...有時候我會誇張到還沒進家門(在家樓下)就已經知道今天家裡煮什麼東西ㄌ!!

可是~~現在的鼻子已經不重用ㄌ!!不但嗅覺遲鈍..對冷熱空氣的變化也會特別敏感..

今天預約新竹馬偕耳鼻喉科檢查,結果內視鏡並未發現鼻竇炎或其他狀況..也就是說醫生認為正常,所以也不能解決問題..只告訴我說或許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所以要吃抗生素喔!!我哩咧~~~我還在餵母奶耶!!況且沒餵母奶的人應該也不會想要吃抗生素吧!!於是與醫生討論後...決定以滴劑來試看看囉!!
天啊~~~~怎麼感覺有看醫生等於沒看一樣咧!!只有一個比較確定的是鼻子沒有長東西ㄌ!!至於其他呢?無解ㄌ~~~

希望滴劑能夠舒緩我目前鼻塞...敏感...夜咳及一切不舒服的狀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