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哈克

乳房超音波檢查+子宮肌瘤追蹤~(樂寶兒)

2009年12月08日
最近幾個月常常感覺到胸部疼痛,其實也搞不清楚是剛好遇上會漲痛的日子或是~~有長什麼壞東西~~總是很神經質地感覺摸到一大片硬塊~~想想還是去做個乳房超音波好ㄌ!!距離上一次做乳超大概也好幾年ㄌ!!反正就是懷孕之前的事ㄌ!!

選擇新莊樂寶兒是想說她也算是新莊知名的惠欣婦產科的同系診所~~況且知名的月子中心悠之家也算是他們同宗的~~加上是今年新開的診所,而醫生也都是由新莊惠欣擔任,想說應該不會差吧!!畢竟跟曜生一樣也是24小時接生.有自己的產房等....小兒科婦產科月子中心等...樣樣齊全!!其實講重點是我對曜生的環境覺得還不錯,但對看診的醫生就~~~普普囉!!

============================================================
結果原來樂寶兒就在新莊市農會旁的大樓,且緊鄰新莊知名的大眾廟..前面還有一座新落成的公園,感覺還蠻舒適的~~只是大眾廟!!恩!!~~~~~~
聽說新莊惠欣比較舊ㄌ,所以以後可能都會搬到這裡來~~但!因為還很新感覺人氣不太旺,不過這樣也好~~不必帶著盧妹妹苦等~~

總之,今天的乳超結果是~虛驚一場!但是~~對於將近八公分肌瘤的問題,醫生頗有意見的說~~你不考慮處理一下嗎?你還想還第二胎嗎?你有避孕嗎?妹妹已經這麼大ㄌ~~經過一連串對話後,醫生終於瞭解一件事並毫不客氣的對我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不積極??恩~~~~~尷尬阿!!因為我們真的是說的比較積極ㄌ!!醫生似乎覺的我搞不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他說如果你有肌瘤且容易受孕的話,但是以這個大小恐怕也會對整個孕程帶來不適甚至會有早產現象~~~唉呦!!怎麼辦咧~~被說的好緊張喔~~回去跟老公討論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