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哈克

曜生~日本腦炎疫苗+婦科檢查

2010年03月26日
原本三月初就要帶去打國小前的最後一次日本腦炎~沒想到月初缺貨~月中又遇上妹妹有點小感冒~~所以一直遲至今日才帶去~~

雖然今天天氣有點冷颼颼~但是帶妹妹去打針外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順便給另外一家診所看看,過了一週後是否可以照到胚胎,因為上週去元程時才剛過月經週期,所以醫生還無法看到胚胎...今天曜生的醫生確定在子宮內發現一個很小很小的胚胎...據醫生的說法大概四周多....可是週期明明都過了36天...

不過,不管如何...至少免除了子宮外孕的疑慮...但前幾天又聽媛媛媽說他曾家懷到葡萄胎...ㄟ~~~查了一下還挺恐怖地...那是一種絨毛腺癌..

只是,這胎的子宮肌瘤目前已經有八九公分大...第一胎時才六公分,希望這胎孕程中肌瘤不要跟著長大,雖然剛剛還被醫生說..肌瘤比子宮還要大顆!!ㄟ...我也不想阿!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囉...至於前期究竟要在哪一家婦科診所產檢~~待我在去過板橋娘家附近的的遠興看過..再來考慮究竟要在新莊的曜生/元程~或是板橋遠興吧!中後期產檢及生產我想應該還是馬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