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第一次在台灣吃西班牙料理Bacco Tapas~

2010年05月29日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老公一早又出門考試...我們母女兩待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

下午老公突然打電話來說,台北沒雨ㄌ!!可以搭小黃到台北等他然後再去晚餐!!一整天都沒出門的我們,當然趕緊收拾行囊準備出發!!

一向不會事前規劃的老公,果然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於是在小叔的建議下,我們決定要去遠企旁邊的俄羅斯餐廳吃看看~~哪知!!停好車子走到那時..卻發現外面張貼著大大的租字~~天阿~~我不要再去遠企吃貴貴又不太優的食物ㄌ!!

一直只知道遠企對面有很多餐廳的我們,今天才知道原來遠企旁邊的巷子餐廳也不少喔!!

日本料理~義大利料理~沒想到老公停留在一間西班牙料理餐廳前,還跟妹妹說~~你媽媽最愛吃西班牙菜ㄌ!!因為她有去過西班牙喔!!切~~~

今天真的是難得耶!!因為一向不太能夠接受異國料理的老公,居然想要挑戰西班牙菜~~那!!我當然更高興囉!!否則自從跟他交往後就剝奪我品嚐各國美食的機會~~~

只是,去過西班牙吃過西班牙料理...並不代表我會點菜!!因為出國都是人家幫我們決定的...誰會知道特色菜是啥呀!!只好請服務生幫忙推薦~~而一向勇於接受常識新鮮的我,卻也要考慮身邊這個小傢伙,放棄一些生冷的tapas!!

我很喜歡吃歐洲的硬麵包...我也喜歡沾有橄欖油及搭配蕃茄等的麵包~~TAPAS OVER BREAD老公點的是鮮蝦甜椒佐魚子醬,而我則是蕃茄駱梨醬~~可是妹妹不愛,果然有欠訓練~~蒜香蘑菇也不錯...帶著濃郁的橄欖油味道,我以為會被妹妹拒絕~~好險沒有~~

豪華西班牙海鮮飯..與傳統差在大干貝..喜歡干貝的我理所當然點了豪華飯~~一上桌妹妹居然跟我討白飯..真是快要傻眼!!可是,甜甜又大躲的干貝...妹妹卻是一口接一口~~~鋪在飯上的幾隻大蝦..妹妹也都能接受!!但對我而言..這道飯卻是全部的敗筆,味道不夠...似乎欠缺了番紅花的感覺吧!!總覺得跟我印象中的西班牙飯不一樣!!

老公的迷迭香烤羊小排,被老公咬一口後就一直讚不絕口~~誇讚他們的迷迭香給的很大方~~味道超讚!!只可惜只有四五根~~根本不夠我們吃~~後續還有布丁及冰淇淋...妹妹也都有好好吃!!

整頓飯下來...整體感覺都還不錯,環境也很輕鬆..看到身邊的男男女女..還有外國遊客都很自在的用餐..相對之下,我們這一桌卻是忙東忙西..忙著哄小孩..餵小孩..又不能好好品嚐想要吃的料理!!算是可惜~~不知何時才能再有機會..夫妻二個人可以坐在吧台前..點杯小酒加上幾盤Tapas呢!!感覺似乎遙遙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