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哈克

貴貴的鴿子窩月子中心~

2010年07月05日
今天帶著妹妹跟momo媽媽去李木生看媛媛媽~~原以為一天叫價七千多元的房間應該不錯吧!!結果一進房間簡直傻眼~~因為扣除浴室外,其他空間幾乎只能放依張標準雙人床...及剩下不算大的走道,看起來真的非常擁擠!!

這真的令我訝異耶!!我也曾經在台北縣參觀過價格差不多的月子中心,但~~卻沒有遇過比這裡小的!!台北市果然是寸土寸金~~

回想三年前在新竹竹北的惠生,到現在還是有懷念的感覺..在當時竹北月子中心..一天要價六千多...也不算便宜!惠生也算是當時竹北數一數二的五六星級月子中心~~~但是少了房租剝削嚇得變相加價~~相對地可以擁有更大的空間!依我的價格可以擁有大浴室+大更衣走道+大房間+加大雙人床~~這大概是台北無法擁有的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新竹是個偏僻的地方,但想想三年前景氣還很好..新竹又是科技新貴的聚集地~~所以生活消費實在不會輸給台北,這點也是因為我們曾經暫住新竹的體認~~

唉~~我一直在想!!當初選擇惠生就是看在他的戶外走道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園綠地及整齊寬敞的街景~~讓每天無法外出只能在房間裡擠奶餵奶睡覺上網的生活,多少有些許的放輕鬆空間~~~可是!!台北實在難找~~

如果我有下一胎,以目前而言台北縣大概就剩下環球會是我的style我的選擇囉!!不過,一切都要等到我再懷孕~~哈!!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房間玄關處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房間玄關處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好親切的寢具組喔!跟家裡的一模一樣耶!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好親切的寢具組喔!跟家裡的一模一樣耶!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會客沙發區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會客沙發區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我的工作區
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我的工作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