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

2012年09月23日
這趟行原本是昨天的計畫...老公想要去湖畔吃鬆餅餐~可是昨天沒去成!他很不甘心....所以今天還是堅持要去!!

好好笑!都中午了才要出發!!
愛隨性亂繞的老公...一趟路明明可以快一些,卻要亂繞亂繞搞的很久才會到!雖說沒有特別的目標!但也不需要浪費油錢吧!!

我一直有個印象,曾經在湖畔喝咖啡,可是那已經是還沒結婚前的事情,可是之後每次再去石門水庫就是找不到那間咖啡廳,讓我一直以為是別地方!

今天亂繞居然繞道了...原來他的名字就叫做湖畔咖啡...只是!人超多!!另外前面一點還有一間東尼咖啡...老公看看不愛那個FU!!最後我們還是去一年多錢帶姊姊也去過的大灣坪咖啡~~沒想到!!經過一年多~~這裡的人變多了!!好多小朋友喔!!他有塊小小的草坪..養了一隻小白兔...一個盪鞦韆...一個小小的湖畔VIEW~就可以吸引不少帶小朋友的家庭..但比起前面二間咖啡店,這裡算是小而美吧!至少不必等位受人打擾!!

餐後姊姊又把她的小捷拿出來騎....還跟其他同齡的小朋友一起玩呢!!唉...這就是小朋友的童年...出門看看山山水水,總是比在家裡看電視好多了!最近幾週老公有轉性喔!!希望這種性情也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讓二小可以有個愉快回憶的童年!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1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2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3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4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5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6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7
還是要去石門水庫~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