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克

醫生居然說....

2012年09月25日
今天又帶妹妹去吸鼻涕與吸蒸汽...要離開前忍不住問醫生說...妹妹會不會太常感冒!!醫生居然跟我點點頭回覆....

他認為妹妹可能有支氣管過敏或敏感的情況..所以支氣管會比較弱..容易感冒!!另外~看診時,醫生在檢查耳朵後..突然問我一句話!家裡有人抽煙嗎?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並回覆!!拔拔~~但沒有在他們面前抽煙!!醫生說~~他聞到妹妹耳朵內有煙味!!挖賽!!這會不會太靈敏!!或許醫生是個不抽煙的人吧!所以一點點味道就讓他感受到!雖然老公並沒有在我們面前抽煙~但他身上或車上所充斥的煙味早就.....讓我們麻痺了!

醫生接著回答!!即使沒有在家裡抽煙..身上或車上所帶的味道也會讓敏感的體質容易支氣管過敏...建議家中有小朋友最好不要抽煙比較好!!

你~~聽到了沒?最後快快戒煙~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