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哈克

唐氏症叔叔!

2013年02月05日
昨天傍晚帶姊妹倆到附近的橘村屋買蛋糕,回程路上姊姊突然尖叫且彈跳到我身邊...一副驚恐的模樣!回頭一望,原來是後面有個身高偏矮的唐氏症叔叔!

姊姊以害怕的口吻問著:為什麼明明是大人的臉,卻又長得像小孩呢!
我試著解釋每個人的與眾不同..且叔叔只是身體出現一點點小問題而已..還把懷孕期間抽血檢查及超音波的意義都搬出來!
當我在解釋的同時卻遠望到…前面的叔叔似乎有做出拭淚的動作!我便告訴姐姐..你剛剛的行為傷到叔叔的心,他可能很難過在擦眼淚,挖賽!不說還好,一說………..姐姐的眼淚頻頻落下,姐姐也對於自己的行為傷害到叔叔而感到很難過!

雖然最後我還是無法確定姊姊究竟懂不懂我的解釋!但我希望她的心地要是善良的,且不要對任何人有所偏見!不知道學校的教育對於這樣的事件又會如何引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