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nita's mommy

二寶媽的平凡生活

二寶媽的平凡生活

試管--四

2013年10月09日
MC 第三天回診

今天抽血結果:E2=31/LH=4,林醫師說過關,可以開始試管療程了。

從今天10/7開始打排卵針,醫師說改用一種新的藥,結果這支針劑是醫生送的,查了網站,只有一個人提到,約兩萬五左右。

四天的針劑:
@ ELONVA 150mcg X1
@ Pergoveris(倍孕力)=> 2粉1水(80ml) X4
@ Growth Hormone(帥健) => 1粉1水(80ml) X4

10/11 早上抽血,下午回診,看診號碼2號(兩點前到)。

今日費用:32,500.-
明細
掛號費 ------------------ 200.-
ELONVA 150mcg X 1 ------- FREE
Pergoveris X8 -----------
Growth Hormone ----------


■ 月經週期第三天的黃體化激素(LH)數值:

黃體化激素與濾泡的發生及生長有密切關係,根據義大利佛羅倫斯大學在1998年的研究,若月經週期第三天的LH值如果小於3 IU/L,顯示卵巢對於誘導排卵的刺激反應較差,除了濾泡數目較少之外,同時女性賀爾蒙的上昇反應也較不明顯,濾泡的品質可能同時受到影響。


■ 月經週期第三天的女性賀爾蒙(E2)數值:

根據美國康乃爾大學的研究,月經週期第三天的E2值如果小於30 pg/mL,該週期的懷孕率較佳,若大於75 pg/mL則幾無懷孕之可能。另外月經週期中的E2值也可以代表濾泡的品質,一顆成熟的濾泡其所分泌的E2平均值約在200-400 pg/m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