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氣炸鍋

2012年05月14日
時間緊迫買不到氣炸鍋,臨時把家裡重用的提回去送給婆婆,從中午烤到晚餐,大家玩的不亦樂乎~料理七大四小的食物!等的時間剛剛好我們討論正在吃的菜還有料理的方式~不會覺得等很久,實在是太美味了~樣樣秒殺!我都來不及拍照(烤鯖魚.鰻魚.松阪豬.蝦子.虱目魚丸.杏鮑菇.甜椒.魚排.............)

現再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

我要趕快再來下單買氣炸鍋!不然我不知道怎麼煮晚餐......

ps去婆婆田裡摘了新鮮的迷迭香一起跟松阪豬烤~香香香香香!!!!!!
讚收回 · · 21 小時前 ·
詹聖惠、 Rice Tsai 、 Chih Ting Lee 以及其他 15 人都說讚。.

黃婉貞 學姐,請教妳的氣炸鍋什麼廠牌要去哪買呢?21 小時前傳自手機 · 讚收回.馬依柔 飛利浦~我現在也很急著要再買~因為先送給婆婆了!再不買我家會斷糧~我還要幫我媽媽買幫我小姑買幫朋友買~如果問到合理的價格~再幫你一起買!21 小時前 · 讚收回.馬依柔 如果很急用,百貨公司也有賣,價位是7988,但是現在可能都還需要等貨,網路上應該有比較多價位低也不須等貨的~婉真你可以上去找找看喔^^21 小時前 · 讚收回 · 1.馬依柔 昨天婆婆用氣炸鍋煎魚,小馬哥跑過來說實在是太鹹了~我婆婆感到很疑惑~她用的鹽巴跟以往煎鍋的量一樣多ㄚ!!原來是因為少了在平底鍋裡滾來滾去喪失掉的鹽分,氣炸鍋可是塗多少算多少!!所以連鹽巴的量都可以減少了~多棒!少油少鹽真健康^^20 小時前 · 讚收回 · 4.黃婉貞 飛利普的比較優就對了?我上網看看這神奇的鍋到底長怎樣18 小時前傳自手機 · 收回讚 · 1.馬依柔 只有菲利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