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離開月子中心回家~喔耶!!

2016年03月08日
公開
93

今天是快樂的日子因為要離開月子中心了!! 來月子中心一周 我跟妹妹幾乎都在同一間房間 因為妹妹吃飽睡睡飽吃加上我想訓練他的作息 寶寶室也不能配合趴睡 妹妹就一直都在我這邊~除了洗澡及哥哥們來訪回去之外 除了哥哥們不抱到妹妹 隔音很差 不放心哥哥們的作息及功課還有吃飯 想省錢 想回家跟大家再一起 想讓大家可以抱妹妹(包括訪客) 月子餐很差吃不飽 自己在這裡很孤單 總之,還好敬德也知道隔音差 所以願意全額退我們 除了住的這一周算錢之外其他都退費(一周也花了四萬多塊@@) 早上我收拾好東西 小馬先來搬幾趟 8:30就去洗頭髮 大約九點 再把最後東西收一 收 小馬去結帳 去帶妹妹點交一些寶寶的東西 領回母乳凍乃 寶寶手冊帶著穿了我們家衣服的妹妹開開心心回家了! 帶定廉少凡回家時都是下大雨從新竹開回來 妹妹出院這天天氣超及無敵好 大大的太陽普照 都來不急拍甚麼照片就到家了呵呵 回到熟悉的路上轉回熟悉的停車場入口 阿~~~上回從這出去妹妹還在我肚子呢!! 這回是抱著妹妹一起回來了!感謝主! 回到家搭電梯第一個育的是七樓的劉太太 她也很開心的說回來啦~哎呀寶寶好可愛我們家的都又帥又美之類的 真是不務實不務室的神 妹妹回到家剛剛好接著喝時點的內內 然後放進小床她就繼續睡覺 感謝讚美主!!! 小馬中午去幫我買豬腳飯 有一隻大大的豬腳還有豬筋 吃的真過癮~比月子中心還飽!! 爸爸媽媽下午也到來 最扯涉我們樓下很聒噪的管理員竟然跟爸爸媽媽說~吼她有看到我們坐電梯回來~寶寶長得像爸爸咧~~~~最吼是透過監視器還可以看到長相爸爸拉!真是不干寂寞~~ 爸爸媽媽抱得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喔!! 可以省一大筆錢真好 可以回家真好 可以看到哥哥們真好 可以在家裡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真好~~~

期待妹妹的小哥哥們

2016年01月27日
公開
57

打從媽媽懷了妹妹 兩個小哥哥對即將加入的新生命就有無限的幻想與期待 妹妹是馬二從未懷孕一路禱告來的 所以馬二是全家最意識到妹妹存在的人(勝過媽媽) 在醫生未公布性別前 馬二就非常非常確定~這是妹妹!他完全相信神垂聽他的禱告! 直到羊膜穿刺白紙黑字出來”確定”是妹妹~我們欣喜若狂 他只是淡淡地說~我就知道是妹妹啊!! 放學回家,馬二會問候兩個人,妹妹今天好嗎?媽媽那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在廚房忙碌時,馬二會過來說"借過"啾一下媽媽的肚子再離開~好像他知道我忙,但是他要跟妹妹招呼一下並不會打擾到我,也不希望我剝奪他馬上就想啾妹妹的心情! 馬二甚至計畫好了! 妹妹出生他要我幫他準備一個書包,是可以放下妹妹的,是的!他老兄要帶她上學!到學校要把妹妹藏在抽屜裡~ 帶兩個哥哥出門 看見隔壁餐桌坐著小嬰兒 兩個小哥哥就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偷看 小嬰兒一些幼稚的舉動:咬盤子、吃奶嘴、丟東西到地上給媽媽撿…看在這兩個哥哥眼裡真是愛不釋手到幾乎想衝上去抱個過癮!!不斷問:我可以坐在小寶寶旁邊嗎?(那不是我們家小寶寶!!) 看到有人推嬰兒車,車上寶寶的一舉一動都能讓兩個哥哥看到忘情到彷彿時間靜止在當下,媽媽必須防著他們忍不住的想去摸摸小嬰兒~ 有次在電梯哩,看到一位媽媽抱著一個約八個月大,頭戴可愛帽子的小弟弟,兩個哥哥看到傻眼,簡直快流口水,目不轉睛的盯著弟弟看、面帶一種盼望的笑容,一直提醒他們這樣有點失態他們也完全聽不進去~還好這位弟弟的媽媽開心到翻!直到目送這對母子離開電梯背影消失……..,馬二說:我們的妹妹一定更可愛!! "愛”真的很奇妙! 他們甚至還未見過面,卻已經愛上這個妹妹了! 再不久,妹妹就要跟哥哥們見面了! 那會是甚麼樣的畫面呢?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壹書4:19)

苗栗新港國中小擺攤記

2015年09月06日
公開
62

出發前猶豫不決 因為我的體力實在很有限 本來想要前一天去住宿 後來又取消想說小馬帶定廉去就好 最後在一大清早決定全家一起出發 兩個小朋友很乖 阿哞一早就起來攤在沙發上乖乖等待 我們收拾一些東西 叫小撲:起床去擺攤囉! 他馬上起來穿衣服!(怎麼上學都沒有這般魄力!!!) 清晨出發感覺好像要出國去玩 到了今天擺攤地點新港國小 學校面積之大 看得出來是劉政鴻縣長大推的地方!! 正好這天學校前門辦理苗栗國語文競賽複賽 後門才是我們的自行車活動 微風徐徐真舒服 但是接著火熱的太陽也來湊熱鬧了!!!! 一家四口幫忙把攤位架好 小撲阿哞都幫忙擺放東西 真是得力的小幫手~(然後趕快衝去玩) 一切就緒之後~~~媽媽就是車睡覺了呵呵 爸爸忙得差不多 載著我們去苗栗市買吃的 擺攤附近是純樸的小鄉村 連便利商店都沒有(真是個難得清靜的世外桃源) 其實到苗栗市也很難找 後來靠了GOOGLE大神幫忙找到銅鑼蛋餅水煎包,買個肉圓炒麵就回攤位繼續守株待兔~~媽媽繼續在車上休息(真是個拖油瓶) 小撲和阿哞在烈日下玩球扯鈴跑來跑去 中午帶著兩個又到苗栗市區的家樂福覓食 沒什麼好吃的,也沒甚麼胃口 爭先隨便吃了幾個壽司 買了舒跑就回去找爸爸 下午一兩點 活動插不多結束(還有還賣出兩組導倫,算是打破鴨蛋) 到了頒獎摸彩時間 小馬用公司名義贊助了十條把帶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擺攤活動 雖然沒有很多收穫 但是帶給孩子一個認真工作的好榜樣 也是我們一家四口的美好回憶~喔!是一家五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