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貝喬ㄉ媽咪

新竹薇閣

2007年08月24日
因為大姑姑有新竹薇閣ㄉ卷,所以她約ㄌ我們一家還有二姑姑一家小姑姑一家,總共4家人來一趟新竹薇閣之旅,因為小姑姑住在新竹,所以我們就去她們家集合,8點多4台車就開進薇閣,有8層樓那麼高,我們開ㄌ4間房,每個主題都不一樣,我們一家剛好分到粉紅芭比,整間都是粉紅色ㄉ,很夢幻,媽咪好愛它ㄉ燈超美啦~我們ㄉ床上頭有一面大鏡子,喬喬會好奇ㄉ一直看,也一直開心ㄉ在大床上翻滾,真是可愛..後來我們去城隍廟買吃ㄉ,媽咪吃ㄌ傳說中ㄉ潤餅,還真是好吃,小姑丈還買ㄌ媽咪超想吃ㄉ花生醬給媽咪,真是謝謝小姑丈.回去飯店大家在小姑他們房間唱歌,媽咪爸比帶著喬喬回房間洗澡,本來想讓喬喬在大浴缸游泳ㄉ,姑姑他們還特別來看,但是這位小姐不給面子哭ㄉ要命,不知是太累還是害羞,只好稍微洗洗就讓她睡ㄌ,結果為ㄌ怕吵醒喬喬,超想唱歌ㄉ媽咪也只好放棄ㄌ,我們看看電視就睡ㄌ.早上吃完早餐大家去海邊走走,中午小姑丈請我們吃義大利料理,3點多我們就回台北ㄌ...謝謝大姑姑~~下次有好康ㄉ一定要再找我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