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118

燒香燒得好啊

2007年03月18日


中午(3/18 禮拜天)回婆家吃飯時,車上坐了我夫我弟我子三人,四個人聊天很愉快(最近我常拉我弟跟他姐夫辦完公事後就住在我家,因為兒子超喜歡小舅舅,他小舅舅的存正、正好救了超需要安靜的他老媽)。

講起上回我夫陪我去關渡小旅行順便到關渡郵局辦事情、結果我<照例>在那裏當場開罵的事時,我弟笑著說:欸呀,反正惹到你的,都是前一天晚上沒有好好燒香啦。

這時我那白目兒子不知是接了什麼嘴反正講了個老媽我若正在忙時一定會當場斥責回去的話,結果都拜他小舅舅剛剛講了句事實笑話讓他老媽心情不壞之賜,他老媽我很和氣地回應了他:「對啊,你昨天晚上燒香燒得好認真啊,媽媽現在一點也沒想要罵你ㄝ」。

哈哈哈。


stone
2007/3/22 Thu 4:07am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