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tone118

看法拉第的一生

2011年04月16日


真沒力,懶得寫。

先貼資料好了。

《電子零件》台達電「法拉第的一生」舞台劇16日豋場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10414001563&cid=1204

法拉第一生 藝術、科學拉在一起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6271932.shtml
(這篇報導中有兩小段影片可看)


最大敗筆:宗正(柏森)同學的聲音和羅美玲的聲音,音色及音質太不和諧,以致於合唱時難聽。

最大感動:宗正的聲音比他小時候棒很多啊!真難以想像時間累積的養份,在他唱綠袖子(是宗正在戲中第一首歌,也應該是當晚唱最好的一首)一開口時、就以這樣豐美的姿態「命令」我大受感動。

最大欣喜:台達電這家公司很可愛,企業文化看來很不錯(至少在 slogan 中大力強調環保);他們的高流明超大 LCD 螢幕更讚。

最大感謝:六點半準時在我預計的時間抵達現場,因微雨觀眾不算很多、空位倒很多;既然現場還在發 2009 天文年剩下的簡易望遠鏡(這望遠鏡上次我來看雲門演出柱子遺作《斷章》時就拿了兩個),我當然是照慣例不會往前坐。(相信我,看任何現場演出,盡量找可以輕易看見整個舞台及週邊裝置的座位。不過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會循環檢視所有技術細節的人的話,還是搶你喜歡的座位吧。)在七點開始演出活動之前,雨勢稍微轉大、飄了幾分鐘;觀眾紛紛拿出雨衣穿上,老龐也自動請纓回車上拿我準備的兩件雨衣。不過兒子穿上雨衣後,七點之後、雨又回復毛毛,直到終場都沒有再大起來。天公真是太作美(感謝上帝),既有雨涼又無雨濕,對我來說這是完美的天氣,只除了不能順便看星星以外。

最大驚喜:我怎麼都不知道會有 Mr. & Mrs. MegaVolt 的現場靜電環 Tesla Coil 表演啊??讚啦讚啦!!! ^_^

最大收獲:老龐看到孫維新和 Tesla Coil(他酷愛的電腦遊戲紅色警戒裡有此物被設計為武器),非常開心,應該是到了那時他老兄才誠心認可這種家庭活動是值得的。

2011/4/21 Thu 3:29am 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