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118

學妹們與明星咖啡

2012年10月03日


我 12:09 才到達明星門口,真沒想到武昌街中午時分來來往往的人竟然這麼多,看來重慶南路一段和博愛路還是有非常多上班族人口啊!在那裡看人看了半天,還跑進一樓西點店面試吃俄羅斯軟糖(俺喜歡),等到 12:30 也沒看到半個人,只好跑到二樓去看看會不會有誰先跑進去坐著了?!

果然小艾一個人坐在那兒,兩人對質時間,應該是差不多時間到的啊?但是就是沒在樓下先碰到面。她點了杯 orange juice which 酸死了我也喝不下去(這時節的柳丁有這麼酸嗎?),又被全都相當撲克臉的(難怪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要進明星咖啡消費、也完全不會感到遺憾並且不會主動想來)服務生催促若兩人要坐著談話必須每個人都有最低消費。於是俺又跑到樓下繼續<站著靠牆壁>等其他學妹出現。

不久小艾也結了帳跑下來跟我一起站著邊聊邊等。宛儀先自西門站方向出現;蓮蓮和特地自台中坐客運上來小聚的淑娟一起從重南方向出現。我說想去衡陽路上吃滷肉飯和肉羹,被超熟城中市場的貴婦宛儀糾正曰:旁邊城中市場就有魷魚羹了嘛!幹麻走那麼遠?俺當然乖乖聽地頭蛇的話囉。幸好瑞雲此時也出現,六人就一起往西邊走幾步路,到城中市場(該段的地址應是重慶南路一段某巷,上回我是從重慶南路那頭走過來的)吃魷魚羹去也。這頓簡單午餐是宛儀買單。

1:23pm 就到了明星三樓就座(點飲料時看到下午茶 2:30pm 起才供應,所以俺特別看了一下手機時間)。我想吃俄羅斯軟糖,熟門熟路的宛儀就點兩份下午茶(綜合西點和羅宋湯),請服務生先上附餐飲料、兩點半再上點心可也。

服務真的蠻有待改善,有位 waitress 每次替任何人空掉的水杯加水,都一定會有水濺在桌面,我得很努力壓抑想站起來教她<該如何倒水>的衝動。
這個店呢,今日勉強同意來此,以後不可能再有機會光顧它了。

不過因為是坐在三樓,頭先就不多其他客人,俺們六人可以盡興聊天、不至於吵到他人。淑娟 call 了 Birdy 也民,他大約三點到。我幫小艾撥珮菁電話,她還在北投樂團呢!說是忘了有這回事,但堅持要現在趕來。後來她果然半小時抵達(因為珮菁也是個飆車手啦,跟俺亂合的),3:30 左右人來了,4:50pm 左右也是她先走,要回家補覺去也。

宛儀五點鐘又很阿沙力地買了單先走了,說台傭角色要上場啦。無怪乎連俺也跟著她們班的一起喊她貴婦了。 :D
剩下六人(我小艾淑娟瑞雲蓮蓮和 birdy)未幾因我不想再吹冷氣、也下樓去站在人行道上繼續聊了一陣。5:26pm 我也啟步回家,俺也是要煮晚飯的咩。

(雖然後來沒煮,只吃方便飯,因為.......混帳兒子沒帶聯絡簿或任何功課回家,還很白目跟我說『放學時某同學跟我說我啥都沒帶,原來還是真的!』被我馬上叱令罰跪。後來受人指點、打電話去學校向警衛求情後,該人載他去學校把沒帶的都拿回來了。)


2012/10/4 Thu 2:37pm



先集合去武昌街和重慶南路舊巷找小吃店吃中飯,再去明星樓上喝咖啡。

小艾也會問一下珮菁有沒有空一起來。

2012/9/29 Sat 7:48am note



近日跑回台灣的傢伙還真不少∼,除了隆圭以外竟然小艾也人在台北。

去年四五月就跟她和宛儀在台大那邊碰面吃過一餐,這次又要約中飯。她說她會找宛儀瑞雲、瑞雲還會找寶貴。

說是想在東區忠孝東路附近;我說找餐廳俺可不在行,請她去問一下貴婦宛儀要意見好了。

所以時間訂了 10/3 禮拜三中午,地點則等小艾通知。


2012/9/29 Sat 7:36am note

---哇咧∼才在打 memo 提醒自己,小艾就傳訊來說想約在明星咖啡(真的是我太愛拍照的錯,要不是上回拍了一堆明星的照片,誰會想到去那裡啊! >_< )好像又是家不太便宜的店,唉!我荷包還真傷啊最近。 7:38am
 
 
§§ 對啦然後可別忘記 10/1 要打給隆圭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