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118

爸爸出院了

2012年10月06日


我 9:30am 出門,所以早上小孩去道館練跆拳,就交由他自己負責來回了(如果他爸要接送他、我當然也無異議)。

10:08am 到達醫院。先請營養師來給要帶出院的灌食營養品批價(算起來,由醫院營養科開的同樣產品,的確跟外面買較便宜的罐裝都差不多價錢,可見的確是由醫院這邊開比較划算)。

然後先搬兩袋重物上車。

媽媽大約 11:20am 才到;跟她去 B1 維康把已買但還未領取的普寧勝(還有二十罐)都領了,順便到營養科把已批好價的益力壯也都拿齊了。

媽媽辦完出院,住了大約三十五天、因都是健保病房,所以主要是藥費、灌食品費用、及 Yuli 的陪病家屬餐費而已,一萬元出頭,比媽媽估計的少一半(可見我媽也真的很沒財務概念啦 @@)

護士跟 Yuli 說明出院後用藥,我也順便聽一下。

將所有東西包括輪椅都上了車,繳停車費,才一百元(也比我預估的低),難怪我是我媽的女兒、都沒什麼估價錢的準確度是吧? :D


直接走一高回汐止,原來下交流道的那條路是<禮門街>啊!那醬以後我會走了。

用我早上帶出門的針車油,把昨日搬來就定位的病床重要把手關節上了油,這樣才扳得動。幸好上油效果甚佳,算是蠻快就搞定,免得車在樓下暫停太久我怕會被拖吊。 @@

小福快沒油到加油燈都亮起來了,這下我不敢冒險開回新店,還是先少少地在中油加油站加它個八公升。 1:50pm

肚子餓了,回到新店吃碗玉口香的紅油辣麵(45元而已,害我又意外一次,還以為會更貴呢 @@),大約 2:30pm 回到家。


覺得蠻累的,但好像也不是太累;但三點鐘還是躺上床想睡覺。叫小孩自己坐公車去合唱團。

六點鐘我醒來,彼時一陣大雨。打電話去合唱團,若婷接的,她說如雨大可借我兒一把傘。故還是讓他自己坐公車回來。

七點去公車站接他,讓他回家先吃水餃(今日是他爸拌的餡、他奶奶包的),我則去拍了大頭照(報到用;下週若再去遷戶口,也想換成新照片了)。好像很多年沒拍新大頭照了。

2012/10/7 Sun 10:26am 記


※順便記一下:一斤餃子皮可以<五十張>計;用一斤的絞肉再加上菜類做成的餡,正好夠用完一斤餃子皮。


【結果 10/6 這家拍得好爛,把我臉色修白、嘴唇修紅、整個看起來像遺容一樣可怕。害我 10/10 早上又再去光明街白宮重拍一組!】

【拍完照還為了國中園遊會我們班要賣的甘草芭樂,跑去吊橋頭附近買一包甘草芭、順便進行敵情探視。現在找不到那天回家後做的小抄在哪了?沒關係!直接再記一次!一份 600g 五十元;事先切好片置於有放冰塊的保利龍箱中,因冰的芭樂口感較脆;電子秤;用一個小桶子攪和沾粉;甘草粉置於瓶罐中;勿忘記置備透明塑膠袋、若要再不環保些也需準備紅白提袋。要請其他媽媽記得帶砧板及菜刀。】 2012/10/14 Sun 12:09 noon 補



10/4 Thu 早上媽媽說確定是禮拜六出院。好險!這樣我還可以開車去幫忙當司機,真是太好了(本來都沒想到可能是禮拜六 :D)
 
2012/10/4 Thu 8:27am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