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118

早餐約

2012年10月08日


我 7:39am 就到了李同學建議的摩斯漢堡門口;從敦化仁愛路口站走到大安路口這一段路,路上掛著 Sting 12月會來台北開演唱會的關東旗.....,真是害我忍不住大心動,差點就想打破演唱會零胃口的歷史,馬上衝去買票。不過畢竟是坐懷不亂功夫相當高的我,也就是想想而已,衝動很快就冷卻了。(雖然,我一定會查查他當日會有哪些曲目....。我只是無法忍受跟很多人一起同場聽 Sting 而已,那豈不打壞我可以任何時候一個人獨享柏林演唱會的美感?!)

李同學倒是八點整才準時出現。
他說還找了常同學!讚啊!可以好好聊聊他的重機。

常同學 8:45am 到,我們就在二樓臨窗座位看到一位顏色鮮豔仁兄騎著重機(他的車是已騎了八年的 Honda GB1300)到了樓下,本來想靠邊停停就好,然後還是良心發現、跟其他摩托車腳踏車停了個平行。

這位仁兄比小時候活潑健談多啦,他警校畢業被選到總統府前指揮交通(他說他 76 年中開始當地勤務,我就是那幾年看到過他的指揮英姿,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讚最帥的指揮手勢)。然後當總統隨扈(跟李前多年、阿扁多年、馬小九的話,現在他已經職級太高,變成教官和顧問了,好像只做勤務規劃顧問?不過至少閒聊中有一小隊黑頭車自仁愛路上經過,他看了一下就說那是馬小九的車隊。果然很神。 ^_^)。這樣說來真的是要感謝他爸從小如此嚴格管教他,讓他小時候沒得玩,但至少有這樣一個可與國家最高權力核心貼身相處了這麼多年的有趣工作。(他說他爸 48 歲才生他,他是在台長子;他爸在大陸有三個兒子、在台灣也三個兒子......男丁興旺到不行)

聊到十點下樓,圍著他車、俺們又看車聊車了半小時,才真的分頭離開。李同學公司就在復興南路口,俺則走到忠孝復興站,試試新通車的東門線(坐到忠孝新生、換中蘆線到古亭、再換新店線回家)。回站後走回家先騎小摩去取大頭照(真令人不滿意,想重拍啊),最後約 11:50am 才回到家。

下午不覺得有啥睏,但、想說既然有機會睡閒覺還是睡一下好了,哈哈,所以 3-4pm 睡了個午覺。


2012/10/8 Mon 5:07pm



2012/10/5 Fri 早上九點多、李家敏打電話來(什麼叫沒看到我貼的小學同學會照片?醬也可以怪我唷? :D),收線時約吃個早餐。

就約了禮拜一早上俺可跟小孩一起去上學(坐公車較方便),八點左右 call 他出來吃早餐啦。



最近實在覺得很累、又似乎總不停有意外事情出現還非馬上辦不可,所以覺得沒辦法有心情去踏青。和美山還是等以後吧。

2012/10/6 Fri 6:18am 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