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Happy 兔U

36w2d心情日記

2011年03月09日
抵美已經20天囉,日子過得這麼快!!在一個月就可以卸貨囉~
今天孕期周數36w2d,想想懷孕初期整整四個月都是兔兔兔!!的日子~
心想「到底還要兔多久啊?」---->人家孕吐是鼻+口 雙管齊下> <...(當時還記得Janet很天真的學著媽媽不舒服的樣子兔..哎!孩子你很口愛ㄋㄟ)後來真的無法自己一人好好照顧Janet就於8/2入學炫媽咪.

吐到四個多月之後自覺孕兔遠離...應該是件幸福的事...NO!!
緊接著就是孕喘~好久好久個月...始終無法脫離~(走起路來就比一般人賽跑操場後那樣的喘)問了產科醫師如何能得到改善?無解!!
回想起這胎孕期不適,真的很感謝老公為家付出及家事擔待許多,幾乎接送janet都是交由爸爸來負責了!!

直到後期快7個月孕喘有改善一點點,偶而會幫小珍珠學校請假,偷閒來去家族趴趴go.
現在抵美待產這樣幸福的日子待未來回憶,janet周一至周五都是在這邊當地幼兒園學習(am8:00~17:00),自己就可以偷個閒四處逛逛,當然這就要感謝我的民宿屋主女主人sophia願意天天讓我搭乘順風車!!!(今天sophia也特別邀約我,但因為今天我答應Janet讓她讀半天所以中午就得去接她下課)

哎~說到週數越來越增長,每每產檢都會問顏醫師現在寶寶多大了?
嗚!!昨天產檢2700~3100g哇!這範圍為免有太大了吧!(自我催眠機器不準)
雖然頭圍稍大,但也不至於大這麼快吧!!(2/19出發那周產檢才2100g)
但現在自覺肚子確實有越來越大,行動也不如以往活動自如...
昨晚睡到半夜,右腳忽然抽筋...痛呀!!(產期32周開始偶而會有這類現象)
可是昨晚卻無法彎腰用手拉拉自己的腳?!哎~肚子真的好大彎腰都變成一件難事了(非常能夠體會肥胖人的痛苦)

這趟出發前還專程把腳趾甲剪了乾乾淨淨,照現在這種肚型,人家已經剪不到自己的腳指甲啦!如果老公可以幫忙該有多好?(作夢一下吧!!)


會不會在這兒,吃好住好玩好...才導致肚型明顯加大了!

最近sophia有跟自己說,好像肚子變更大囉 ><....嗚!我已經有在控制了!(晴晴!妳要等爸爸3/26抵美再慢慢孕釀出關喔!)希望晴晴4/4預產日當天報到.(如同琦琦媽生個元旦寶寶一樣,母女同心)

最近氣候變化大,還記得2/19抵美當天大雨一直下(連續一周幾乎早晚溫度6~8度),今天氣後很熱約30度高溫...等傍晚我才帶Janet去附近公園走走,吹吹泡泡,滑溜滑梯...(janet的最愛!!)


倒數計時囉(九個月了)今天腳踝....出現小小水腫,但還可以穿鞋的空間啦!


晴晴,妳有聽見媽媽的聲音嗎?妳是我們家的小公主喔,期待你選擇你想要的時間來報到,大家很期待與您一起相見(記得3/26爸比才會到LA喔!)迎接您的到來哦!
當然媽咪希望妳可以4/4當天來我們全家都很欣喜~(因為姊姊JANET是12/12初生的)相當好記!
晴晴,媽咪和爸比希望妳靠自己的力量平安健康的出生!!(媽咪不想要剖腹挨刀拉!)期盼妳出生的重量長到3000~3200g~媽媽應該會比較好生!重點最好是在2011年4月4日出生
<爸爸為了妳和姊姊都有幫你們做了不一樣的安排,每天賺錢就是希望妳們小學畢業後就能來美國繼續求學,接觸不同國家的社會環境人文素質>


爸爸和媽媽都很愛妳們兩位公主喔!

媽媽產後回台也想自己透過網路賺點零用錢,因為到時8月份我們全家都要移居上海囉,總不能都依賴爸爸一雙手賺錢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