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彭

去愛買SHOPPING…

2010年02月24日
爸爸加班到六點半,回到家已七點了,吃飽飯後爸爸帶我們去愛買逛,主要是要買特價的妙而舒的妙兒褲(459元),雖然家裡還有,只是媽咪算算不是很夠趁特價再買一包放著,冬天天氣冷媽咪怕我半夜起來易著涼,久沒叫我起來尿習慣,現在又已習慣包尿布睡覺了,天氣漸漸暖和媽咪說要開始再訓練我半夜起床尿尿,不能一直包尿布睡習慣,何況我已滿三歲半了包尿布會讓人家笑。買了尿布後媽咪去看麵包,試吃後覺得還不錯吃,於是媽咪買了三個麵包和洗髮乳,白天時我和媽咪說很久沒買肝油球了,媽咪又去買了肝油球300+100粒(539元),還送三枝鉛筆和一盒12色彩色筆,買完後我很高興的回家了,因為除了洗髮乳以外都是我的東西,又花了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