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彭

爸爸買腳踏車給我嘍…

2011年02月20日
下午一點爸爸要帶我們去台茂走走,可是到了半路爸爸先帶我們去桃園一家腳踏車店,原來爸爸是上網看到這家店有賣16吋變速折疊腳踏車,爸爸說折疊式腳踏車可以調整,等我長更大時還是可以騎,且外出攜帶方便,另外也可加裝輔助輪(要另外加錢),一共是2900元,比起一般的童車多幾百元,但實用性更高,看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然後再去台茂逛,最後去玩電玩,玩了好一會才離開,回家前才去買腳踏車,一回到家媽咪先準備晚餐,爸爸教我先怎麼上、下車,再叫我學會牽著車走,最後才讓我騎上車在家裡先綀習,我很快就學會了,可是家裡太小不方便騎、容易撞到東西,騎了好一會才休息,媽咪煮好飯菜就吃飯了,吃飽飯媽咪忙著包水餃,我也跟著玩起水餃皮來了。
p.s:前幾天媽咪突然看二年前的日記寫些什麼?剛好就看到爸爸要買腳踏車給我的日記,結果這一等就是二年後的今天才買給我,那時想買的是三輪車,後來還是小舅媽送給我的,後來要買12吋的腳踏車也沒有,現在直接買16吋小折,這樣就不必擔心我長大不能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