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彭

媽咪炒米粉…

2018年03月08日
昨晚開始下雨,今天也是下雨天,爸爸和媽咪就去能去元智大學走路了,8:50爸爸開車載媽咪去大湳大潤發逛,順便買豬肉、胡蘿蔔和米粉,買完就回家,準備午餐和炒米粉的材料,爸爸上中班時都要帶點心去吃,因為他2:00上班,3:30就吃晚餐,但是要上班到晚上10:30才下班,還沒下班就肚子餓,所以只要上中班的人都會自備食物,有些人帶泡麵去泡,爸爸不吃泡麵,有時會帶麵包,有時會帶八寶粥,即使有帶點心去吃,有時10:40回到家,還是會覺得餓,媽咪說他太會吃了,怕他胖就叫他早點睡。
在大潤發時,媽咪叫爸爸買麵包帶去當點心,爸爸不想吃那裡的麵包,爸爸都吃麵包店的麵包,覺得賣場的不怎麼好吃,就不想買,媽咪看到賣炒米粉就說她炒米粉給爸爸帶去吃,爸爸說好,11點多爸爸去補眠時,媽咪在跳鄭多燕,跳一個小時,12:10媽咪趕快下樓炒菜、炒米粉,等爸爸睡醒就吃午餐,爸爸吃飽就自己拿膳魔師的保溫瓶裝米粉,1:30帶去上班,肚子餓時的點心。
3:40我放學回到家時,肚子很餓,媽咪把米粉加熱,我吃了二碗,很好吃,休息一下才去洗澡,原本就有吃點心的習慣,現在午餐在校吃,學校的餐很難吃,挑了些菜配飯吃,但是吃不多,午休又要練球,每天放學看到媽咪第一件事就是問有什麼好吃的?肚子好餓,還好媽咪每天都會準備點心給我吃。
p.s:星期一老師問我下個月是在校用餐?還是吃家裡?我馬上就回老師說吃家裡(媽咪說看我自己),老師說我媽媽很好,都會幫我送便當,接著問為什麼二、三月吃學校?我回說之前爸爸有放假要帶媽咪出去玩,後來要上班就沒去玩,我已訂好餐,就只能吃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