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彭

和軒哥哥一起坐火車回家…

2018年07月13日
前一晚沒睡好,昨晚就很好睡,睡到早上10:10才起床,11點多姐姐帶我去吃義大利麵,是我們二人的早午餐,吃飽就回小阿姨家玩,媽咪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我說都可以,只是星期日還有三對三的籃球的賽,最晚明天就要回去,軒哥哥在台北上班,剛好他今晚要回家,媽咪叫我和軒哥哥一起坐火車回家,我說好,媽咪就拜託軒哥哥去帶我一起坐火車,軒哥哥傍晚四點多就坐捷運到小阿姨家,原本小姨丈以為軒哥哥會在他家吃飯,吃完飯後,小姨丈再送我們二人回家的,但軒哥哥說和同學有約要去打球,所以軒哥哥就帶著我走路到松山火車,坐5:45的火車,軒哥哥坐到桃園站就先下車,他和同學約好在南門國小見面,我自己坐到內壢站下車,可是在桃園站時等會車,一等就十幾分鐘,所以回到內壢火車站是6:58,爸爸等了好久才看到我,然後爸爸載我去邱記餡餅買10個鍋貼,7:15回到家,媽咪已煮好飯菜,等我們回來一起吃晚餐,這是我的第二餐,下午有吃些洋芋片,肚子超餓的,吃了5個鍋貼和快一碗的飯配菜,還吃了些火龍果,還是回家較好,在家雖然有媽咪的管教,但肚子餓時隨時有東西吃,在家睡覺也較習慣,11:20上床睡覺,睡不著和媽咪躺著聊天,聊到快1點二人才各自睡覺。
p.s:晚上小阿姨打電話給媽咪,問我怎麼那麼快就回家?媽咪說我星期日要去打球,剛好軒哥哥要回家就順便一起回來(媽咪不放心我一個人坐火車),小阿姨還以為我要住到明天,爸爸和媽咪再去接我,媽咪以為小阿姨明天要回雙溪,小阿姨說勳哥要補習到晚上,所以是星期日一早才回去,媽咪說改天再去找小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