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彭

媽咪胃痛、皮膚癢、我打卡介苗…

2006年08月14日
今天起爸爸要上班了,媽咪的早餐爸爸會先準備好,午餐就由阿嬤來負責,快中午時,阿公和阿嬤吃飽飯後來我們家,阿嬤就煮飯菜給媽咪吃,今天下午我要打預防針,阿公開車,阿嬤抱我,一起去洪秉坤的小兒科打卡介苗預防針,我要先量身高52.5公分、體重3.25公斤、頭圍33公分,量好小兒科醫生幫我檢查身體,沒問題就換護士小姐幫我打卡介苗預防針,打完就帶我回家,阿公、阿嬤就先回去,爸爸3:30就下班,下班後先去小芳阿姨那借指甲剪,順便買包子,然後去大阿姨家拿雞和蘋果,昨天大阿姨有回外婆家拿二隻雞,媽咪說拿一隻就好,一隻雞給大阿姨他們吃,因為吃不完,爸爸又不會料理,阿嬤又捨不得料理,所以吃不完,還有阿姨買給媽咪吃的蘋果。
媽咪這二天開始吃麻油雞,可是吃完後,覺得皮膚癢,手掌、身上、到處起紅疹、也很癢,胃也痛,不知道是吃什麼引起的,媽咪叫爸爸打電話給阿嬤和她說一聲叫阿嬤先不要煮某些東西,阿嬤就有點不悅,還以為媽咪挑食,這不吃、那不吃的,哪知媽咪吃完她煮的東西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