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OANN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分享】如何洗草藥收驚

2009年12月23日
公開
32

聽大家說,超有用的! 尤其是很難搞的小布先生, 布麻說,真的很神奇也很有用哦! (布麻拍謝,拿你家小布當麻豆內...) 謝謝馨媽的分享 ●買什麼? 艾草、芙蓉、香茅,都是乾草的! ●去哪購買? 只要有賣乾草藥店的都有在賣 我個人因住離萬華很近 所以都是大龍山寺旁的草藥街購買 一種100元就一大包 全家洗可以洗很久! ●草藥可放多久? 我大都買一種兩百元 一放放了半年多 沒長蟲沒蚊蠅也沒爛掉 後來去問才知道草藥是越放越沉 就像老薑越老越辣! ●如何煮?(準備:大鍋子、不穿的絲襪x3) 買那三種草藥時相信都是分開包裝 若是一人要洗就各抓一把,兩人要洗就各抓兩把...依此列推 煮的方式就像煮"青草茶"一樣 先將三種草藥各放進三隻絲襪裡鬆綁(如此要洗時才不會與"樹葉"一起洗澡) 接著就大火煮半小時 ●如何洗? 撈起草藥 ↓ 倒進浴缸 ↓ 倒水調節水溫 ↓ 以慣例洗澡、沖澡 ↓ 洗完後再用草藥水從頭、臉、脖子、身體、手、腳,不斷搓洗 ↓ 出浴嚕!!!(不需用水沖掉身上的草藥水) ↓ 一小時候若是孩子受驚嚇 很快就好嚕^^ ●大人可以洗嗎? 其實人天天在外頭 一定會沾染到不乾淨的氣場 若覺得人有跟以往不同的不舒服 也說不出什麼道理 就可以煮來洗一洗唷!(我們全家都有在洗) 若覺得這樣麻煩 固定一個月 一個禮拜洗一次 那當然可以!!! 那草藥挺香的 洗起來身上會有淡淡的青草味唷! ●什麼樣的人需常洗? "總是要與許多人接觸的人" 例...業務、老師、常至廟寺的人、全省跑透透的人、常出國的人、對四度空間敏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