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Teresa

外婆育嬰~

2008年03月10日
3月4日~3月10日..爺奶和三姨丈公和三姨婆一起到"吳哥窟投投"...所以外婆3月1日喝完大姑姑喜酒後...就留下來接下照顧德德的棒子~這算是外婆"育嬰."最久的一次了!!德德也算乖..在外婆照顧期間..該吃就吃(雖然有時還是得耍把戲..哄著吃..)該睡就睡..挺有默契的..而且被罵也會"憋嘴,眼眶含淚這招."想博取同情..做錯事..外婆會作勢要打手心..之後..只要外婆一板起面孔..作勢要處罰時..德德就會手掌伸出來...(真是欠打嗎>_<),外婆咳嗽..裝打呼聲音..德德也會跟著學!.喜歡打電話..在外婆要離開的前一天.."爭氣的小傢伙"終於學會了--能讓我們牽著手走走走囉~~
外婆來..麻麻也"少做了好多家事.."舉凡煮菜,洗碗.洗德德衣服..掃地拖地..麻麻真是太輕鬆囉!!
但是..搗蛋德德...有個壞習慣..會喜歡"扒人家的眼鏡.."為此,罵過他幾次了~這次..還把外婆的眼鏡鏡架給弄斷了!..拔拔昨天也才去眼鏡行微調一下眼鏡框!!!
送外婆到高鐵站坐車..外婆走進車站..德德也一一ㄏㄥㄏㄥ的...捨不得吧!!麻麻也捨不得..
下次,下次見面時~德德應該會走過去給外婆抱抱了吧!!
爺奶..今晚就回家囉!也一定超想念德德的!大家一定也想牽著德德的手..走走走吧!!
今天是奶奶生日~~要祝奶奶身體健康,青春永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