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Teresa

假日父母!

2008年10月06日
沒有辦法!目前的拔麻是"假日父母~"星期五下班後到新店帶德德回士林(或過一宿),星期一奶奶早上來士林"接班"晚上上完日文課,再和小姑姑把德德帶回新店!所以拔拔說:星期一真是"Blue Monday.."要上班,德德又要回新店了~所以拔拔只有"星期一會準時下班,回家看兒子."雖然已經過了幾個星期這種星期一德德就得暫時離開士林家中的日子..但是每到要分離的時候~真的..心理有種說不上的感覺..惆悵吧!心酸吧!還好!小傢伙,每當要跟拔麻說掰掰時..是種"迫不及待的喜悅...心想!太好啦!又要出去玩了吧!"不會哭哭啼啼,適應力也很好!不然!拔麻會更放不下的!德德在新店就是黏著奶奶.當奶奶的跟屁蟲.(也得謝謝奶奶爺爺小姑姑充當德德的大玩偶,最用心的照顧者~也因為有了德德,爺奶有時的計畫總是多了層牽絆~)回士林了..麻麻變成一切!下一步..或許可以"將他放在高雄..讓他和外婆如影隨形^_6!"
德德最近愛唱唱跳跳..有片momo的帶動唱dvd~德德最愛裡頭的"老爺車"一聽到~"會high翻天,手筆劃著開車的姿勢..速度會隨節奏忽快.忽慢"洗澡不想起來.一放~馬上從浴盆站起-出來!!奶奶還教他"兒歌小星星,造飛機"的手勢^_^(好啦!好啦~愛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啦^0^)
德德也習慣了假日跟拔麻下樓到早餐店吃早餐~會乖乖的坐著..再來嚐幾口餐點,啜飲幾口豆漿!!然後再充當"小麻豆"讓拔拔拍幾張燦爛阿德的照片...
昨天下午閒閒沒事..鳳妞和鳳媽咪在家也無聊..走~去找鳳妞玩玩!!唉~德德還是不夠大方!!老是挨在麻麻身邊..鳳妞主動想要示好..德德總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兩位小朋友倒不錯,會彼此分享將手中餅乾給對方!!在一道走到"摩斯"吃晚餐的途中,鳳妞"故意要姨牽牽.不要她的媽咪牽~"麻麻就簽牽著鳳妞的手走在前頭~拔拔牽著德德走在後面..哈!阿德德會吃醋呦!會跑過來.想要麻麻也牽著他..感覺想把鳳妞推開(算德德有良心啦^0^)..摩斯漢堡是在石牌多功能體育場裡面.吃完走走看看..裡面有一座籃球場.一進去!阿德德瘋狂大叫!!高興極了~而且..還會學"運球動作."兩手往下壓(很有趣!不知何時他學會的,什麼時候記住的!!)離開時..兩位小朋友.都很有禮貌一直掰掰.Kiss bye.兩頰相對著--親親(拔拔說:動作還一模一樣呢)結果,告別後..才走幾步路~阿德德居然捨不得走..一直還想進屋去..伊伊哼哼的~所以又進去叨擾啦!!順便又吃了鳳妞媽咪蒸的包子!!回家後~不一會兒..就進入甜甜睡夢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