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ero

日期

#Tag

見識到腸病毒的威力

2007年07月04日
公開
29

從昨晚,一直到凌晨、上午,恩恩都是吃了藥慢慢退燒,四、五個小時後又開始發燒,高溫維持在39度左右,燒燒退退的,食慾漸漸變差,不舒服就哭鬧,一直找媽媽,真是把爸爸媽媽累壞了。傍晚再去看診,醫生發現恩恩的口腔已經有紅點,腳掌上有紅點,判定是手口足病-腸病毒的一種,加上醫生想和恩恩保持距離的反應,真是把爸爸媽媽嚇壞了。醫生給了一張腸病毒的資料,並表示會調整藥的成分,減輕孩子的不舒服,要爸爸媽媽多觀察,給孩子較冰涼、軟的食物,有特殊狀況,要趕緊送大醫院掛急診。 爸爸媽媽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從哪兒傳染的,潔民哥哥、棠銘哥哥都有上幼稚園,也都跟恩恩有接觸,而發燒前一天,家裡又在大清掃,有許多髒的病源,樣樣都有可能,於是也提醒身邊的人,最近不要靠近恩恩,以免恩恩把病毒再傳給其他小朋友,尤其是明天要辦兒童夏令營,更是要多注意。 回來後,恩恩對於奶瓶敬謝不敏,剛好前不久爸爸有買葡萄,冰在冰箱中,恩恩很喜歡吃,願意吃就讓人覺得謝天謝地,才不管會不會太甜之類的問題;恩恩也喜歡吃牙餅,可能是長牙的關係,吃了餅乾,就願意喝水,有喝水,就有機會排尿,有助於退燒。可能是藥有調整的關係,吃完藥,恩恩就願意喝牛奶,爸爸還特別用較冰涼的水沖泡牛奶,恩恩也願意接受,這樣的狀況,也讓人感覺放心許多。恩恩吃了新的藥,就不再發高燒,病情也控制住,真的好感動喔!感謝上帝的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