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cho

散步

1997年04月01日
游ちゃん再三地提醒我----要多走動’這樣對生產有幫助!他還拿他最近生完不久的大嫂舉例,說她每天都上上下下的爬六樓,所以算是很快就生出來了!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一直很怕要痛很久又自己生不出來,萬一再加上一刀,那真是太划不來了!

何況護士早也告誡我,等到春天暖和些,我要多出去散步(她很體貼的幫我設想,那時是冬寒時期,自然我是不願意出去!)好吧!既然我是悠閒的家庭主婦,時間可以抓出一大把,人家要我多散步----這麼悠閒美麗的事我都不做,那真是太對不起我和杜忠的小孩了!而且也對不起那些根本忙著工作而沒時間去散步的職業婦女!

可是,我是個一向快步走路的人,媽媽還曾為了我和未來的男友散步時走太快而擔心,還好我跟老公還不至於因此而有過什麼紛爭;這下子要我悠閒的散步,實在有些困難~~所以我都是找事來做,在辦事的途中----散步!(7:5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