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cho

FACEBOOK

2009年09月28日
電視報導WHITNEY WHISTON(忘了她名字拼法 不知有沒有錯?)的懷念歌曲排行榜 其實我不太喜歡她 但是她有些歌確實是我年少回憶中的一部份了!當有些歌出來時 聽著聽著 以前的一些畫面、 味道、 感覺也跟著在身邊圍繞~~好感傷!老了!都在懷舊了!9月28日 9:54 · 留言 · 讚 / 收回 · 顯示回應 (2)隱藏回應(2)
Felicia Hsia懷舊?我這幾年特別懷舊,還慶幸國高中時買的錄音帶都沒丟,能在開車時聽...卻被我兒子念是old fashion.....
9月30日 9:22 · 刪除陳淑娟不管他們啦!照樣給他們強迫聆聽!總有一天他們會發現他們也不自覺的跟著我們一起懷念~~哈哈哈!
9月30日 10:22 · 刪除